2007-11-11 01:29:10阿果

我和妳 


         和妳在一起 
         好像天塌下來都沒關西
         和妳在一起 
         好像隕石撞地球也沒關西
         和妳在一起 
         好像世界末日來臨也全沒關西



         妳知道我是一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所以你總是希望幫我分單點什麼?
         
         (以許”同甘共苦”就是我們倆的原則)



         妳喜歡在最短的時間裡想出最好的方法
         也許我會笑妳太笨”太實際 

         但是

         妳成功的讓我心情變好了許多
         我說 真的真的!!!!! :)

         
         我需要的是妳的傾聽還有...擁抱
         不要說我太大膽呀[笑]
         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只有我和妳的地平線


         感覺有妳真好 好像什麼事都可以不煩
         所以我的選擇或許對了

         在生病的時候 妳關心我
         在難過的時候 妳安慰我
         在亂想的時候 妳幫助我
        

         所有的所有 都讓我很快樂 

         下一秒鐘 換我讓你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ˊ
剛剛 2007-11-11 21:52:46

那個&quot妳&quot可以是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