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29:50阿果

 肯德基★

  

      我們放學依群人道肯德基吃飯

      主要是拍貼貼拉~~~


  
       他說:肯德基爺爺我愛妳,親一個。


       [傻眼]。



        裝什麼正經 =口=

        這樣會嚇到我。 XD


        

        是女人!!就要向他依樣可愛有魅力。

        我不是在說肩膀喔,,..



   
        倆個女人,在自戀XD

        其實拍了..100多張的這種照片。



  

        是誰情不自盡?

        我只是配合的那個人XD

        看的出來是借位吧*

        所以..愛她的男人別打我

  哈哈








  拍的貼貼在她手上 ,所以要搶回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