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7:37:18阿瀚

昨天上班!!

昨天上班的時候學會了好多東西哦!!
是什麼東西呢,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我做大夜班認識了很多客人,每種客人各有每種客人的癖好!!
例如啥癖好就不好意思說摟!!

今天終於實現我夢想 想要學的東西了!!
那就是學開車!!

今天我跟認識的那個客人說,開車容易嗎,客人就跟我說,開車很簡單,很容易就學會,我就心血來潮,我就跟客人說,能教我開車嗎?!
客人就很融洽的跟我說,好阿,你上車,我教你打黨,打黨的意思就是手排的汽車,手排的汽車要打黨,所以,我就開始學了。
一開始學總會失誤的= =”
一開始打黨打不好,車子就一直熄火。
後來我就慢慢抓出訣竅了,只不過,只是開一小段路,還沒有在大馬路上開過,不過,開這一小段路讓我感受到開車的樂趣了,總覺得開車好好玩阿!!

客人就跟我說,明天我在交你怎麼開車,我就有點期待的說,因為我也很想學= =

下班結帳的時候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
我整的就很無奈阿!!
因為大夜班有兩個人,我跟另一個工讀生。
另一個工讀生正了2千多元,我只正6元= =
讓我覺得,挖靠,都同樣時間聊天上班,你怎正的錢比我還要多阿= =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正錢的話,他會把你正的錢加入到你的薪水裡面,所以,工讀生正2千多元,薪水裡面就會多加2千多元,負錢的話就是從你薪水裡面扣摟= =

感覺很不可思議阿= =”
我看我每天都要努力的正錢了,正錢很爽阿-.-

上一篇:前天

下一篇: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