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21:36:38草于

陰錯陽差

某日,我留下一個曖昧的訊息,

自以為如此就會被認出,卻忘了將心比心,

爾後,更是不曾懷疑,那種訊息有人認得出來才奇怪,

僅是默默關切著,等著久久才會出現的回應,

然後,當回應出現時,卻略過了那訊息…

五味雜陳啊五味雜陳,說不出來的思緒,嘆息哪,

本想就此暗自告別,卻忽然靈光一閃,

我真是個笨蛋哪,換做是我,恐怕也只當那是無意義訊息,

於是,抱著一探究竟的忐忑,回到荒園…

該說還好嗎,其實是幸好啊,

還好,我回來看個究竟,幸好,還是記得我的,

真是由衷的感謝,只怪我太自以為是了,

放鬆的同時,忽然有股好想說話的衝動,

只是不坦率的我,實在是很不想乾脆的說,

再者,又是錯過了呢,這真是令人無言啊,哈哈…

這次的訊息,應該比較清楚點了,

至於會不會有回應,我不知道但期待著,

最後,我還是老樣子(應該),

有時心情會很好很好,有時則是低落到不行,

三不五時告訴自己,要往前看,不要老是回憶,

卻還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久未聯絡的人,

可惜壞習慣的是,就只是想著,而不會去行動,

這樣的我,真有點討厭呢,

而討厭的我,還是要說一句,看來有點偽善的話,

幸福,我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