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12:40:19文章

才有了改變

件事情,我下星期結婚,你有空參加來參加婚禮嗎?”

 

陸筠看著請帖,露出了今天第一個笑臉。說是笑臉也有些勉強,只是些微有點笑意,但感覺上整個人如斯溫暖:“你結婚,我如論如何都去的。”

 

婚禮現場是永遠的熱鬧,尤其新郎新娘雙方親戚中有人身居顯赫之位的時候更是如此。陸筠第一個感覺,金碧輝煌的酒店樓上樓下都是人,大多人陸筠都不認識,于是也談不上跟他們交談客套。有時候結婚現場就是由這個好處,人太多,哪怕你跟那對新人有多深的關系,也沒有人會來特別關照你。雖然還是時不時的有人朝她看過來,但都還算保持在一個可以接受的范圍內。

 

陸筠一桌的客人都是單位有過一面之緣但并無深交的同事,他們說話談起單位內部的人事調動之類的事情,她大都不懂,也不想懂,只是唯唯諾諾的聽著,默默喝著飲料吃菜。

 

直到錢大華也坐到這一桌這個局面才有了改變。錢大華看到她,跟以前一樣說笑:“小陸,沒想到你來了。你氣色還不錯。”

 

陸筠點頭:“錢總,你也不錯,就是胖了點。”

 

“回國了生活條件好多了,自然也胖了,”錢大華哈哈一笑,追憶往昔,“不但胖了,還老了。連周旭都結婚了,能不老嗎。小陸,你也要快點才對吧。我還想快點喝你

向您推薦:防水閘門  汽車腳踏墊工廠    台南隱形鐵窗  

哈默德 2020-10-21 10:08:54

不錯的分享~感謝~~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