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12:33:35文章

我怎么會有事

回來。又聽說你回了總局,我來看你,順便交接任務。”

 

“哦,”陸筠笑笑,“謝謝你的關心。”

 

“我們這么多年的朋友,說什么謝謝。”

 

陸筠“嗯”了一聲,別開了目光,轉而看著手心里的報紙。

 

然后氣氛就不可抑制的沉默下去。她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以前的她,話可多了,說笑起來,整個房間都是她清脆悅耳的聲音。現在她聲音還是清脆的,可就像她的人一樣。也許外表是沒怎么變,可是她整個人上下,就是缺失了一部份不應該缺少的東西。以前她的目光清澈如水,一讀就懂;可現在不是了,他已經看不懂她的眼神了。

 

想到這里,他以前所未有的嚴肅語氣開口:“小筠,你不要強撐著,有什么事情就說出來。我知道這一兩年發生的事情對你的影響。”

 

“我沒事。”陸筠輕聲說,“我還活著,我還在這里。我怎么會有事呢。”

 

她聲音輕,但語氣卻是肯定的。

 

周旭不確定她是否把自己的話聽進去,可拿她毫無辦法。當一個人經過那么多事受過那么多傷害的時候,別人怎么安慰都是自以為是的隔靴搔癢。事實就那么簡單,沒有經歷過的就是不會明白別人。雖然他們曾經有過無話不談的日子,不過那早就過去了。周旭嘆口氣,終于從公文包里抽出最后一張請帖,說:“還有一

向您推薦:無障礙升降設備     福特杯  PLC可程式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