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12:07:39文章

淺淺的酒窩

工地已經他能做到最好的事情了。他的嚴格是出了名的,對自己更是如此。她以刻意的輕松語氣補充了一句:“如果真的太苛求,水利工程這個行業也該取消了。我想,問心無愧就好了。”

 

“問題總是比答案更多,”吳維以搖頭,“但不能因為問題太多而放棄尋找方法。真正問心無愧,做到談何容易。”

 

然后氣氛就不可抑制的冷下去。陸筠絞盡腦汁的想怎么接話;吳維以側頭看她一眼,見慣的笑容滿面的臉卻因為他的個人感慨而不知如何是好。沒有神采飛揚,只是眉心微蹙,雙手握在一起,下午的時候她遲到了,站在門口,也是這個樣子,明顯的緊張和無措。他暗自后悔,挑了個輕松的話題說:“你學水利是因為什么?你這樣的女孩子,不應該學這個。”

 

果真她輕松下來,眨眼一笑,唇邊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

 

“原因啊。高考的時候沒有考好,調劑到了水電水利這個專業,就一直念下來了。又懶得轉系,結果成了現在這樣。吳總,你呢?”

 

“問我?”吳維以挑眉。

 

“是啊,你問我了,我也應該問你嗎,”不待他搭話,陸筠自問自答,“其實你不說我也知道,我們學院曾經統計過,自愿選擇這個專業的人少之又少,都是被逼無奈。你肯定也是這種情況的。”

 

“不是。”回答的

向您推薦:噴霧造粒機  透明導電    冷凍真空乾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