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09:29:53文章

心中有執念

說道:“我說陰老頭,你是練九陰真經連糊涂了吧!這有什么好驚訝的?”
  “入魔!那說明這小子心中有執念,放不下而已。再說這也不就說明了我們看中的這個小子還是一個有真情有真義有血性的真男子嗎?因為只有這種人才會這么容易的被突來的巨大打擊而一念入魔,成為魔道一員。何況。。。。。。入魔反過來說卻又何嘗不是一種見心明性的表現,何嘗不是一次窺視更高武道層次的機會!”烈炎一反剛才的失望,笑容滿面,款款而道。
  “我不是這個意思!”黃襄搖搖頭,目光深邃,那毫無變清的臉上突然露出一絲生命的色彩,頗有些感慨,“一個人想要成魔容易,只要一念即可,但若想重新擺脫魔道,回歸自我。卻是千難萬難了!”
  “你!我又要說你陰老頭的不是了,這里也就我們三個人,你還裝什么深沉。你有什么性子,什么想法?我陪了你九十多年,吃喝拉撒全在一起,我就是用腳趾頭想也能知道你現在有什么想法。不就是成魔嘛!等會。。。。。。等會我們幫他一下就是了,至于真正的魔障,正所謂心病還須心藥醫,還需要他自己去解決。”烈炎老氣橫秋道。
  。。。。。。
  “他們到底在說什么?入魔,我怎么可能入魔!!!現在的我,不就是回歸本心,真正的我嗎!”林程不解。
  “是啊!魔
向您推薦:电子防潮柜  影印機  彈簧床墊推薦
男人之家 2020-10-24 17:11:51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