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6:20:10小隻a麻咪

還逛街˙唱歌咧...

昨天兔子乾爹&正ㄇㄟ巧來訪

我們先去一家新開的”牛排.簡餐店”
原本以為 裡面是那種有小點心 可以單點飲料的店
結果...翻開MENU 就只有牛排&火鍋>”<
我10點多才吃了一碗”乾意麵”耶... (我可不想當豬..)

只好 很尷尬 的趕快逃離....(羞~)



去了另一家”新雜誌” 這才是我們要的嘛^^”

正ㄇㄟ巧的”檸檬香茅鍋” 很快就來了...
不過她說 吃到最後很像”臭酸” 因為真的很酸>”<

兔子乾爹的海鮮麵很美觀 很豪華 不過有臭死人的”甜椒”
他倒是吃的很開心

我的義大利肉醬麵最慢...兔子說看起來很空虛
哼~~~孕婦喜歡就好!!


挖了一口麵 準備餵正ㄇㄟ巧吃
突然滑了一根 就這樣不偏不倚 掉在兔子的”附餐綠”裡
三個人都傻眼... (ㄏㄏㄏ..還有浮油&一個小肉燥)
我不是故意的嘛...我怎麼知道它想洗澡...((不是我的錯>”<))
來不及阻止正ㄇㄟ巧把它撈起來...本來想叫兔子用吸的說..(邪惡~)


後來又去逛了內衣店 寶雅 十圓商店 腳好像踩到”檸檬”((好酸~))


親愛的阿美美終於睡醒了~~還說要請我們唱歌

唱歌當然要找拔比囉!!不過...他五點多就要去送貨了



而我們 就這樣 ㄏㄞ 到七點 ((我是將臨盆的孕婦嗎??))




ㄏㄏㄏ 小妮子以後應該沒人管的住吧>”<

糟糕˙˙˙

上一篇:又要過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