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4:48:34 米小姐奇先生

new

 

 

暑假好像快過完了

我的功課好像還是停擺狀態

每次要寫就會靈魂出竅,該怎麼辦??

我不希望剩最後三天才來拚命趕作業=真痛苦

何況還有恐怖到爆炸的   始業考

真是折磨人

最近天天游泳〈鍛鍊身體順便減肥外加學校要考自由式〉

順便逛了一下老同學們的無名

坦白來說很多人要我辦無名

但是我不是無名狂

也不喜歡每天必須增文的束縛

只是偶爾喜歡囉理八嗦一下才會新增

一定會荒廢無名或報台

所以我不會辦無名

話說〈搞得好像說 書 人〉

我把文章都刪掉了

想要重新開始報台〈暑假太閒〉

所以或許從現在開始會火速增文也不一定





下一篇:要到了

朋友 2010-01-29 12:25:59

介紹您一個奇特的部落格,有空就去看看,保證不虛此行!
(非宗教宣傳)
我們為何要當人類,而一生在天下民間生存,況且又是誰在操縱與考驗我們做人的行為好或壞呢?其實這些疑惑都有(來龍去脈)的真實答案;就在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歡迎常去探討─保證能夠讓您找到您今世所要得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