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9:56:25寶貝西瓜

那個人

我很希望我很愛你
像你一樣愛我
連自己都可以忘記的那種


沒想到我這個人
如果愈用心去愛一個人
傷害他的程度就會愈重


聽到你說受不了的那一刻
我突然想起很多回憶


每次吃燒烤都會起爭執
騎車的時候我喜歡從後面環抱你
太累的話你會很無情地先睡死


那一刻我真的以為我們會分開
而且是很久的那種


是我忘了珍惜
我不夠小心翼翼


倘若失去這些東西
我就算難過
卻也只能接受


我學不會在你面前壓抑我的脾氣
我學不會在你面前控制我的不悅
我學不會在你面前拿捏我的分寸


卻只是因為
我很愛你


這不是藉口
但我非常清楚
錯的是我


你的人生
有太多脆弱的關鍵時候


遺憾的是
我無法讓你握住我的手
安心地走過


我一直以為
我有那樣的能力
而且深信不疑


然而今天除了我之外
還有多少人能讓你這樣不快樂


是否能給你最大幸福的人
其實並不是我


我愈是愛你
你受的傷害就愈重
犧牲的就愈多


連尊嚴自信
都一一失去了


無論你要找的
是你深愛的或是深愛你的
他都必須包容你體諒你


我大概
不是那個人吧



95/06/25 PM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