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32:39寶貝西瓜

騎500公里

太屌了我只能說
誰也沒想到


我們的兩天旅程
交通工具竟然是機車


北宜公路
九彎十八拐
蘇花公路
台九線


總距離長約200 多公里


第一天我們先到達宜蘭市
住寶貝的阿媽家


騎了傳說中的九彎十八拐
結果根本沒什麼


沒什麼注意就走完了
跟一般山路差不多


不過騎了半天才到坪林
整個就是很遠


平林山區未免也太廣大了
低 報 酬 率


騎完坪林還有石碇之類的...
反正就是很久啦
整個想放棄


不過最後還是到了宜蘭
二個小時耶
很辛苦


後來睡死在阿嬤家
連東門夜市都沒去
寶貝還怪我沒聽到鬧鐘聲


隔天就從宜蘭市出發
前往花蓮


蘇花公路就沒那麼簡單了
風景美是美啦
不過真的是可怕


砂石車一堆不打緊
所有的車都想超我們車也還好


不過路旁一堆落石就嚇人了
另一邊是嚇死人的斷崖


讚嘆風景之餘
還是挺擔心生命安全的


我整個人快崩潰了
因為完全不知道還要多久的時間


山路就一直騎一直騎
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山


就算下山了
前面也還有無止盡的山路


我累到發誓
絕對不要從花蓮騎回來
說什麼都不要


騎了三小時多
才風塵僕僕的到達花蓮市區


路人真的就是花蓮人的樣子
天氣好的真是令人開心


去了海洋公園
南濱夜市
也睡死在飯店裡


不過隔天一早
寶貝精神整個很好


是她把我叫醒的
我想她是因為太餓了吧


吃完早餐
繼續睡
睡到中午出發


沒想到開始下雨
就這樣
我們淋了七個多小時的雨


是有穿雨衣啦
但下雨還是苦不堪言


風大雨大壓力大
路況不好壓力也大
路邊一堆坍方落石很嚇人


前面的車迎面而來是壓力
後面的車開很快要超車也是壓力


然而最大的壓力是天黑


都已經天黑了
卻還沒有看到盡頭
心裡就是一個煩


我們中途有休息吃個飯
所以到家時已經快八點了


寶貝車子的里程表
從第一天出發開始算起
整整多了5.600公里


經過13個隧道
無數座橋
數到頭昏眼花的轉彎


我們的kawasaki
依舊健康
完全沒有ㄉㄧㄠ ㄉㄟˋ的意外發生


我們的瘋狂騎車跨山區之旅
總算圓滿地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



95/06/10
AM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