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13:08寶貝西瓜

撒嬌

在父母的眼裡
不管我們年紀多大
好像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


也許我們還是會抱抱他們
甚至親親他們
說些肉麻噁心的話


那是因為
我們還是需要這樣適度的撒嬌


去和父母維持一個
親密的關係


當然情人也一樣


人哪
只有在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面前


才會表現出
脆弱嬌羞的一刻


我們在父母面前撒嬌
也在情人面前撒嬌


因此這種現象


不論性別
不論年齡
不論地點


好比說
我家寶貝


她已經快26歲了
整個人又man到一個不行


可是在睡覺的時候
一定要我陪她抱她才行


像今天
我還有衣服要晾


所以我不能陪她睡覺
我叫她先乖乖去睡


可是她不要


她說:[寶貝 妳哄我睡覺好嗎]


都幾歲的人了
還這麼愛撒嬌是怎樣


好不容易她睡著了
我就起床準備要去外面曬衣服


此時
她翻了個身


摸了摸身邊的床位
怎麼空空的


[寶貝 妳在哪裡]


我說:[怎麼啦]


[妳去哪裡啊]


[我起床穿好衣服呀]我裝沒事


[(皺眉)妳不要亂跑啦 害我剛剛找不到妳]


[好啦 對不起啦]


[過來哄我睡覺好嗎 等我睡著妳再去曬衣服啦]


我的媽
每次都要我哄她入睡
到底我是她女朋友還是她是我女朋友啊


我抱著她
摸摸她
還唱歌給她聽


接著
她就像個嬰兒一樣


躺在我胸口
安靜地睡著了


寶貝我好愛妳
雖然妳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因為妳對我說話的口氣總是那麼溫柔
因為妳在睡覺的時候永遠那麼純真


只有我
還有妳媽媽
才看得到這樣的妳


真是無法想像啊


一個這麼man的[男人]
在我懷裡


卻變成了一個
需要我百般呵護的 
小 寶 貝


我看我才是妳的大寶貝吧我看


我喜歡妳撒嬌的樣子
真是太可愛了


真想把妳裝進我的口袋裡
無論何時何地
都要有妳陪在我身邊才行


不管是妳的堅強還是妳的可愛
都能陪我度過
每一個難關


口袋裡愛撒嬌的寶貝
永遠不要出來
在裡頭陪我兩輩子好嗎



95/05/22
PM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