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09:52寶貝西瓜

同居

有一個朋友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寶貝


可以相處在同一個環境下那麼久
卻很少引發爭執


我想
我們不是沒有吵架過
而是我們很少為了生活習慣而爭吵


寶貝是個很隨性的人
隨性到你會想打她


因為已經變成隨便了


以前的她
房間亂的不成人形


衣服亂亂丟
不管是髒的或乾淨的
穿過沒穿過都堆在一起


房間裡面要赤腳
可是她竟然在房間裡吃東西


餅乾屑飯粒菜渣什麼的
沒有要撿起來的意思


弄得滿地髒兮兮
然後不掃地也不拖地


睡覺的時候
把床上的東西丟到床下
找出一條被子蓋


起床的時候
再把床下的東西丟回床上


雖然我以前在家
也沒有那麼愛乾淨


但是我看到寶貝的表現
簡直是讓我歎為觀止


我想她應該是我這輩子遇過
生活習慣最糟糕的人吧


她睡覺會打呼
睡姿整個誇張到傻眼
而且嘴巴會默默地張開


她吃東西時完全沒有形象
整個是狼吞虎嚥
就算滿臉滿地都是屑屑她也不在意


我只能說
我竟然可以跟她相處在一起
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不過我會發脾氣
如果她太亂來的話


我之前經常受不了她的習慣
就會把她罵到臭頭


不過現在很好
她會乖乖地聽話


老實說
她為了我改變很多


不管是生活習慣
還是朋友往來
甚至是抽菸


她真的犧牲很多


我很感謝她
因為那樣表示
我真的非常重要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在印證
這個真理


是不會改變的
而且會一直這樣下去


人家說
同居的問題一堆


很多情侶都是因為同居
問題就浮現了


對方的一點小習慣受不了
就很有可能導致殘忍的後果


我跟寶貝
卻因為同居
感情變得更好


一起好好加油吧寶貝
我們要讓大家
刮目相看


證明就算是個性再不合的情侶
我們也能夠走得天長地久


跟一般的情侶
就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我們已經可以結婚了
(事實上我們早就講好現在是夫妻的狀態)



95/05/21
PM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