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15:06:36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與老神溝通~ 自我溝通13

4/12

經過上次的事件後 我們回到平時的生活

 

再來將近兩個星期內 幾乎天天都會做惡夢

最高紀錄是一晚上做10幾個噩夢~

而且 每段惡夢都很真實 很完整

最讓我驚奇的是 有時明明感覺已經睡了非常的久

因為那段噩夢很長 但是醒來時 卻只有睡了10分鐘而已~

然後又繼續睡 繼續做惡夢~ 然後又只睡了15分鐘而已

常常整個晚上翻來覆去 都在做惡夢

但是早上起來 卻不會覺得很累~ 就跟平時睡覺一樣

惡夢的內容 不盡一樣~ 但感覺上卻是非常類似

會不斷重複的體驗這樣的感覺~

一直到對這樣的感覺 無感時

就會跳到另一種感覺~ 然而再重複

 

由此以往大約兩週

我突然發覺我可以讓身體保持在休息 而意識卻是清醒的

就像是看到自己在睡覺

也感覺的到自己在睡覺(打呼時可以感覺的到)

而可以聽見小孩在旁邊玩 老婆在跟他說話~

也可以轉換到夢裡去~ 這樣分離的感覺 就像是無形的存在

感覺非常鮮明~ 但卻可以控制的~ 可以來回現實與夢境的存在

相對的說 這是一種非常穩定的狀態~~~

如果說是從什麼時候做了什麼事 開始有這樣的感覺

應該是兩週前開始體驗Sungazing 太陽凝視法開始

是的

凝視的太陽的第二,還是第三天 就開始狂作惡夢

可是我沒有停止

因為感覺是好的

目前完成了13 因為不是天天有陽光 所以沒有得天天做

後續再繼續練習

A: 我創~ 太陽凝視法有效嗎?

B: 生命的元素為陽光 空氣 水本具足~ 是各種體驗增加的生命的深度與廣度~ 而最終還是必須回到他的起源~ 我曾說過 你們與我無異 你只會得到你相信的 不會得到你要的~ 你有能力可以創造一切~ 而許多的這一切 也不過是憶起曾經的經歷 還不是創造~ 一步一步的 回憶起原本就屬於你的能力~ 你本是完美的 不需要任何的贅飾與加注~~~

A: 所以這種方法是可行的囉? 那我們整個營養學 醫學 包括飲食文化不就都是虛設的? 不過這樣說不合理啊! 肚子餓的感覺 卻是很實在的~ 吃完東西後 這樣的感覺就消滅了~ 這是很直接的反應啊

B: 你實在不需要太介意別人的看法 也沒有必要去推廣你的看法~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沒有對錯~ 只有當下的狀態與感覺~

A: 所以即使我學有所成覺得好 也不應該分享給他人嗎?

B: 等你學好再說吧~! 回到你的當下吧! 還記得嗎? 順者你的感覺走 做你覺得喜歡的事去做~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也不要有任何的期待 這才是自由

A: 對外來沒有期待 好像等於沒有目標一樣~ 這樣好像沒有著力點

B: 不是沒有著力點 只是你習慣性的把功名與利益才叫做著力點 其他的就都不是了

A: …...這樣沒錯 我會擔心沒飯吃啊~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 收入的問題讓我感覺不舒服 雖然慢慢的看淡~ 但還是不能超然

B: 能全然超然 你也不是人了~ 覺者不是不會遇到生老病死窮這些問題 日子還是每天都要過~ 而是他已了解事件全像 並全然的接受它~ 在任何挑戰下仍然可以保持平衡的狀態~ 任其自由的發展~ 萬花叢中過 片葉不沾身 而不再執著於 人在江湖中 必定染紅塵~

A: 比喻的好好~~~

B: 哪裡哪裡~~~

A: 原本還想問你 為什麼巴夏 謝明杰他們的修行方式~ 但就突然不想問了~ 各有各的道 保持互相關注 有聯繫就好~ 有時間不如把這些放在自己身上的重要~ 從別人那裡看來的 也不會是我的 也不一定會適合我~ 宇宙比我目前所想像的大 我接受~~~

B: 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