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00:42:42wmono

賞櫻去

趁著下個月就要卸貨了…跟黃先生把握機會到九族賞櫻去!不然等妹妹出來後可能也沒什麼時間有兩人世界了吧~很開心可以跟黃先生手牽手去賞櫻喔…呵。拍了很多照片都好搞笑的咧!

最近嚴重覺得生活不便,常腰痠背痛、手腳水腫而且體質好像也變了,居然常常臭腳鴨、睡覺會打呼、皮膚出現好多小點痣、小肉芽,右腳還靜脈曲張耶!好慘啊~~這是懷孕的代價嗎?!真是犧牲不少…好想要還是小姐一枚喔!…

不知道我育嬰假能不能順利申請過關?不知道黃先生能不能轉調成功?不知道我的妹妹哪時會出來透氣?…

老天爺請保祐大家一切順利喔~~

我的單人房宿舍今天把它搬光囉,老爸老媽說那房間他們也有回憶在,呵…那時胖柔還小時老爸老媽偶爾會帶著她來找我,然後我們去吃大餐…然後一起回新營…謝謝我的宿舍9之5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