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22:39:32wmono

結果出爐啦…是妹妹

上禮拜去第三次產檢實在好緊張,真的很緊張…因為會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所以真的很忐忑…當醫生說是妹妹時,老實講我有點恍神了,因為希望第一胎是男生…因為這樣才不會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因為…因為哩哩啦啦之類的…

黃先生說是他上輩子的情人來找他了,他一直開導我喔…希望我別想太多~
真的很謝謝他吶!

其實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接受它而已,並沒有不開心啦!到了隔天我就想開了!我還在幫妹妹想她的名字呢~取一個好聽又好叫的名字…

偷偷說一個秘密…這是BB應該是我主動要來的,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也覺得不可能,但是依據黃先生的推算來說的話…應該是我自己活該吧…哈哈

今天二哥他們也要開始療程了,祝福他們可以成功…老天爺保祐喔!

月底我們要去日本九州玩囉…趁著肚子還沒生出來的時候去,我想等BB出來後會會有好幾年不能跟黃先生手牽手去國外遊玩了吧…所以要好好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