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21:27:21wmono

昨日3茶館聚

昨日下午找以前的同事開講,看了陳小霏的大肚子快生囉,預產期說是巨蟹座的喔!跟我一樣耶!呵…

好喜歡大伙聊天的感覺,講著大八卦,聊聊你我他,很開心有你們這樣的老同事…

愈來愈沒有喜歡上班的感覺了,最近好一陣子的班上的好累,大家忙著改革,氣氛都變差了,我的事情也愈來愈多,唯一沒變的大概是我的薪水吧?!…還有就是我們要換組長了,唉…不知將來會變得如何?!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大家都問我何時要生寶寶?!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可是我還想要好好享受兩人世界耶…不過我們年紀都不小了,也不能拖太晚,而且現在年輕人紛紛冒出社會來啦,一堆來上班的新鮮人都是75年次以後的了,真是太可怕了!

我老媽她說不習慣我假日都沒在家睡,我有時候沒辦法體會,但我想以後我老了,我女兒也這樣的話,我大概就會了解了這種不習慣感吧?!真的是長大了就不會在單純只是我們的了吧!

沒關係!只要我愛你們,你們愛我,就足夠了!

我也很愛我的黃先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