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00:14:33wmono

火爆浪子

昨天黃先生跟四代書起了衝突,原因是四代書並沒有盡到他代書的責任,應該也得幫我們買方注意簽約的細節才對,因為我們發現夭壽董並沒有簽上自己的身份字號,萬一以後他跑路了,我們還真的會找不到人的,因為公司還有他的名字是可以變更的,但身份証卻是跑不掉的!

總而言之,黃先生就是要他們補上,結果夭壽董沒在場,只剩四代書,黃先生希望代書幫夭壽董背書,想也知道,他哪肯啊?!…所以就一句來一句去,最後代書還睜眼說瞎話,說是黃先生自己要把身份字號填上去的,結果卻是他自己的字,讓黃先生很生氣,講話不禁大聲!之後讓我爸媽、黃爸黃媽過來緩和氣氛,而我卻是幾句話也說不出口…我很沒用吧?!我是卒子!因為我完全不知要講什麼,想幫黃先生說話卻沒說到重點!唉…我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了!害我心情亂糟糟…

而黃先生對於我們說的話也聽不進去,他覺得我們都沒站他那邊!天知道?!怎麼可能沒站你這邊呢!…只是希望這件事可以圓滿落幕,不想太多紛爭,所以寧願吃點虧,但這不是笨!當然啦…這只會姑息養奸是吧?!…所以我們也好兩難…天啊!

黃爸一直叫我要勸勸黃先生,我也希望我可以幫到忙,而我爸說我是黃先生的第二影響人,所以也叫我要好好跟黃先生說說…唉…壓力好大而黃先生又不是輕易會讓我說的動的人!真是固執的好傢伙啊~~

下午在網站查了夭壽董的公司登記資料,好佳在!他們有公司登記,所以萬一真的不幸需要用到身份字號的話,到時透過法律應該可以調閱的到他的身份字號吧?!…我是這麼想的…結果我打給黃先生跟他說這件事時,他好像並沒有任何起伏的感覺,所謂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呀…黃先生,你好樣的吼!讓你身邊的人像熱鍋上的螞蟻,尤其是黃爸,更是擔心黃先生會跟人家起衝突…

我爸晚上透過我媽跟我說,叫我跟黃先生說對這件事看淡一點,雖然黃先生並沒有錯,但不要再太多的紛擾了,如果黃先生還是一定要去討的話,那就讓他去吧!…

所謂不跳黃河心不死…讓黃先生去見識人間的險惡也好~~或許才會知道我們的苦口婆心…

不過夭壽董你們會也被別人欺負的一天的!做人不要太壞心才是!真是沒救了你們!

祈求老天爺幫忙,希望我們可以順順利利、開心的新居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