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3:18:32陳..>小豆\\//阿花

  我出軌了




2006/7/12 下午 10:37:18     她正式ㄉ到我ㄉ生活裡了














            親愛的朋友 我真ㄉ遇到難題了
            
            或許我真ㄉ喜歡上他了

            她讓我的心好平靜 也很掙扎

            我需要他給我的機會

            我也感謝上帝讓我認識她

            真的來ㄉ太突然

            或許會覺得自己配不上

            但我真ㄉ動心了

            她好特別願意當個壞人成全別人幸福

            她讓我覺得重要

            但卻不想她背負著小的名義

            要讓她幸福的正大光明

            或許我該好好想想

            考慮在不在一起

            希望可以還有妳

            不在讓我覺得感情是單方面努力

            謝謝妳陪我聊這麼久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