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0:38:49陳..>小豆\\//阿花

  段考週









   ㄟ害ㄟ害 眼睛腫到 鼻子塞到 喉嚨痛到


   要考試  什ㄇ也沒辦法看  睡眠又不足

   
   前幾天  咱們家巷口 兇殺案 那個救護車

   
   差點載ㄉ是我  受夠他ㄉ鈴聲 太噁了吧 


    







            餐飲科 考化學 想不懂ㄉ說

            題目還被不美滿ㄉ一位老查某拿走

            怎ㄇ考試阿 白目夠了 

            






            我ㄉ天我ㄉ地 我要死翹翹了
            要接好我唷 不要摔ㄉ不能投胎

 
 

  

   











                發燒:38.7 水唷~








        我要考試阿 !!!!! 要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