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1:18:15陳..>小豆\\//阿花

  現在是怎樣




我在現在到底算什麼阿  為什麼有種   妳極度的在逃避我的感覺  妳到

底把我當什麼  那天 妳對我說過了什麼  妳還記得嗎 妳根本就不再乎吧

 我又一次次的被妳當傻子耍  妳到底想要怎樣 我快被妳逼瘋了妳知不知道

阿 還要我裝作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 妳做得到的話算妳厲害  可是 妳在想

什麼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阿 不要讓我想瘋子 一樣在那邊瞎猜 還怕妳覺得

我疑心病重  我快受夠了  一個月的折磨  如果要這樣 就永永遠遠 不

要再對說出一堆不會實現的諾言  讓我自己一個人等待  或者 妳就直接點

告訴我  我是把妳裝肖維  這樣直接了當告訴我 總比現在一顆忐忑的心 

在那邊跳東跳西的還要好吧  妳可不可以跟我說說話阿  妳真的很冷淡耶 

 在多說的理由 我只能默默接受  不對妳有任何脾氣 我改了 妳呢 還是

妳在報復我 讓我試試妳的感受  是嗎  那還真恭喜妳 妳成功辣 我被妳

搞瘋了  妳讓我活著比死人難熬  妳到底在想什麼 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是

誰的 我受夠了  不要在這樣削我的心  妳快點告訴我說  我想太多了

我會很高興的 不到10個字的一通電話  甚至有人告訴我轉接語音信箱 我

知道自己哭到精疲力盡  到頭來  我還是愛妳 喜歡妳  我還是如此的狠

不下心  我知道你需要人家照顧 人家陪伴 搞不好有人取代了這個位置 妳

可以很直接的告訴我了 氾了滔天大事 我就是有那種鳥毅力 不斷不斷不斷的

包容妳 我快崩潰了妳知道嗎  妳還是一樣 永永遠遠 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那種無謂的承諾 我放心裡太久悶壞了  妳還是不願跟我溝通 妳還是覺得什

麼事也沒發生  是我愛亂想 難怪 永遠都只有對不起妳的份  妳到底把我

當什麼  朋友? 阿呆? 備胎?  我是不是太相信妳而妳把它當作遊戲  阿~

~~~~~~~~~~~~~~~~~~~~~~~~~~~~~~~~~~~

妳很徹底的毀了我了  哪天看開放下妳了 我還是要當任愧疚的那方  妳還

是會恨 等到發現妳是錯的 在來挽回 那時 妳已經把我的心完完全全的鏟平

了  對妳不曾有恨  因為我還愛妳 對妳一直不願放下 因為我想照顧妳  
 對妳想把我遠遠拋在腦後 是因為找到取代我的人了  對妳不想再對我有連

絡  是因為你厭煩了  我們還算是朋友嘛  陌生人發自內心的感情 都比

我們還好吧  我應該不會再打給妳了  妳都還沒發覺已經變了   還是妳

早就想這樣了   那何必當初說了那些 讓我傷心淚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