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1:38:49陳..>小豆\\//阿花

  最近










                 從以前到現在 打從娘胎一出生
                 
                 除了我娘 第二個最想ㄉ人就是妳

                 從來沒有想見一個人的那種強烈感

                 真的很想見到妳 在一次的抱著妳

                 或許那種不在乎的感覺是我們的愛

                 但是或許保持現狀對彼此都來的好

                 我不像以前在妳心中是個重要地位

                 距離會把我們拉的越來越遠

                 下次見到妳會時何月何日

                 是否見面還是像個路過的路人

                 我們會說幾句話?我們能見面多久

                 不斷在壓抑自己對你的思念

                 我在告訴自己妳不在乎我在乎什麼

                 燈一關以前的我是幸福的現在反之

                 旁邊的那個女孩已經不再消失遠去 

                 平靜的呼吸睜著眼睛靜靜的想過去

                 我曾是一個擁有過被愛幸福的豆花

                 我得過你的愛我也是失去了妳的愛

                 我喜歡妳這句話當時不該脫口而出

                 妳會是幸福我該是平凡無奇的人了

                 現在好想像以前跟朋友好好的喝酒

                 再打電話鬧妳被罵被恨都無所謂了

                 妳不再懂我了解我了妳變不一樣了

                 我再也不懂妳不了解妳了我也變了

                 我還是真的放不下這三年的感情

                 妳也有辦法裝作若無其事了

                 我們的承諾都已經變成謊言了

                 各走各的路一直這樣繼續下去

                 我會有看開的一天把妳放下的一天

                 妳呢?現在的妳在做什麼想什麼?

不管一切的一切變的怎樣

我只要妳我永遠都在一直陪著妳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 我還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