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6:31:22熊本野

幸福

幸福

今天阿娜達來電告訴我說,他在愛河附近一家海產店訂了一桌;又說很久沒帶我去吃好料地;因此跟我說,要我先去確認位子,又說他媽媽也會一同去用餐。哇啊~~!我也好久沒看到伯母了,我高興得叫了起來。於17:20分,我就到了現場,那是一家紅蟹將軍活鍋店,用餐方式是無限量吃各種的新鮮蟹肉吃到飽耶。於17:25分,阿娜達載著伯母到來,我跟阿娜達說:原本的C1位子改為A1位子;阿娜達說了解了並將機車停放在我事前預留一個機車位上,我自動跟伯母打招呼,看到伯母臉上露出快樂的笑容,我的心情也跟著輕鬆許多,我們寒暄幾句就跟著人群排隊進入。

哇啊!真的耶!我長這麼大還頭一次看到那麼多蟹肉擺在一起,阿娜達、伯母和我各拿一個盤子各夾一種蟹肉;我負責夾處女蟹、阿娜達負責夾帝王蟹腳、伯母負責夾蝦姑(倒退推);就這三樣蟹肉,就可以吃得很飽,可說是讓我們吃到怕啊!我們已經吃了一個半鐘頭了,剩下30分鐘;因為,這家店有限時間用餐為2個小時就得離場。此時;伯母說吃不下去了,叫阿娜達不要再拿了,免得被罰1000塊。我就跟伯母說:其實阿娜達的食量是很大的,需吃上兩人份量才能吃得飽。伯母聽後很靦腆的笑一笑,我們也跟著一同哈哈大笑了起來。此時,女服務生過來打招呼並寒暄幾句說:伯母是否吃得很愉快嗎?伯母說:是啊!跟我倆個兒子來吃大餐,當然愉快啊!我聽了之後;很感動地眼眶濕潤起來差點淚珠就滾落下來。我就不客氣的現殷勤起來並夾起處女蟹給媽吃,又幫忙剪帝王蟹腳;又前一句媽,後一句媽;叫得伯母樂陶陶。

終於伯母和我吃不下去了,只剩下阿娜達埋頭苦幹,我就跟阿娜達說我去外面抽根煙約5分鐘阿娜達跟伯母也走了出來,大家摸摸著肚子都很滿足的說好飽啊!伯母說還要再來,我順手拿了一張名片給伯母;接著伯母說:阿娜達的機車太高了不好坐。我就自告奮勇說:媽我來載你回家。伯母向阿娜達抱怨著說:不要騎太快啊!要騎慢一點。一路上伯母的溫柔的手扶持在我的腰際上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心中一直漣漪著有媽的孩子真的好幸福。媽叫我上樓坐坐。我高興得回說好啊!就跟隨媽上樓。阿娜達往地下去,到了電梯門打開;剛好阿娜達在裡頭就一同進了屋舍,不一會兒媽就端了兩盤西瓜進來說一盤給我吃地;我很不捨得一下子吃完,慢慢感受那每一塊水果的愛心,我沉醉在那幸福的景象裡,不知不覺地時間已晚,不捨的心情向媽媽告別。媽媽說:要再來看她喔。

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