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6:24:45熊本野

遇熊記

遇熊記



前兩天喜熊去參加公司的旅遊,喜熊跟我說:他真的不喜歡參加他們公司的旅遊。喜熊說:他不想離我太遠,怕我會去亂來。花哈哈哈…我跟他說不會啦!可以用電話監控啊!這樣喜熊才依依不捨坐上遊覽車;我的心也跟著揮舞著手,踏上回家的路上。



跟喜熊他跟我一樣理平頭,他有帶眼鏡;有一次我看到他沒帶眼鏡,我發現他的眼睛很美;那種眼神給人的感覺是誠懇的,他有一顆單純的愛情觀;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親近他。我跟他相處應該會很融洽,我發現他都很依我;任何事都會尋求我的同意。其實我不獨霸,我較喜歡他決定一切事務;因為,他出社會歷練,待人處事,都較我圓融多了;這是我要向他學習的地方。



我們現在常常見面;也不定時日一同吃飯,更是天天通電話;有如新戀人一般。他陪我渡過我感情最低潮的日子裡,也一起陪我治療創傷的心,他真的很愛我;我如何怪他、罵他;他還是一樣靜靜的聽我訴苦著。他為了友誼寧願被我罵,寧願成全我。事後,冷靜回想一下,他真的是愛我的;讓我很感動,也是我可以相信他的真,他的單純的愛情觀,也是我所追求的,希望直到永恆不變。



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