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6:20:45熊本野

母愛的灌溉

母愛的灌溉

今天睡到下午15點多起床,第一時間就想打電話給他;好奇怪啊!亞太的電話怎會打不通,是我手機壞了嗎?還是他的手機壞了?怎麼辦?對了自己還有一支手機可以用,他也有另一支手機可以通,終於可以聽到他的聲音了,電話中互相訴說情意,……….。原來是亞太的系統被高鐵的訊號干擾。

喀…喀…有人敲門聲,是伯母(我都是這樣稱呼她的)拿已冷掉的中午便當進來;又拿我超愛吃的豬肉干及煮一碗熱騰騰的筍子湯。雖然便當有點冷掉了;卻吃起來是那麼溫暖我心,我長怎麼大;從沒有人這樣服侍過我這樣的細膩。從外人眼裡,我是外人;但從她的眼裡,我是他的兒子一般,如同伯母待她自己的親兒子一樣。我吃完將便當盒及碗筷拿到廚房放,伯母又關心的對我說:「等下去上班,順便帶幾個包子去公司吃......很好吃喔。」我真的很感動,眼淚差點奪眶而出;如果,我媽還在的話,也許像她一樣溫柔細心的服侍我。她讓我,又想起我內心身處的深淵裡,是那麼需要母愛的灌溉……………。

外面的天氣很好,陽光普照。想出去走走,可是又很懶得走:只好待在房間裡,等待上班時間到來,於18點到再出門上班去。



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