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8:58:55朵荷

寒顫的心

還記得 才只是深秋時分
為何我的心
卻 已入了冬似的
寒得顫慄

立在 萬籟俱寂的夜燈下
讓 晚夜淹沒了我
遊魂著一顆心
走向 彼此熟悉之處 
探看著你

一夜又一夜 為何
在 月灑遍滿地影子
在 萬燈即將謝盡時 
卻遍尋不著你

好想你  
寒顫的心因思念氾濫
而 揪緊揪痛

夜色渾沌 侵我睡意
哭泣的心 
正 傾聽著夜的呼吸

今晚 就這樣傻愣地匍匐著夜
再次的含淚而眠

上一篇:無盡的愛

下一篇:愛的思想飛行

紅帥 2006-11-05 21:16:42

看見圖示中,美麗漂亮的大姑娘,留著長髮,飄逸喔~
我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我家那個在”內地”,打架”穩贏”的小侄兒,就說過:姊姊最怕我了,打架我穩贏啦!!
我想當然爾了,他的姊姊比他高多了,如果不是老哥大嫂護著他,怎可能呢??
但也很有興味,問他:為什麼??
呵~~想不到小小年紀的他,說的蠻有那麼回事.
他說:姊姊打我又不痛,每次我都嘛抓她頭髮,姊姊就哭了.
說完,還得意洋洋.
我轟了他一個大屁股,趁勢抱起他.告誡他不可以這樣,會給爸爸修理.
心下也不禁明白一件事:原來他的小姊姊,上次我帶她去理髮時,難怪她會要理髮師傅幫她理個大光頭.
當時,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聽她說完,我才稍稍安心.
她說:這樣才不會被弟弟欺負.
我與理髮師傅,相視莞爾一笑:真是孩子話.
當然沒依她,但也沒多想.
呵~~此時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版主回應
紅帥說了一段不怎長的心情故事
裡頭有小孩的童言同語
小女生大部分喜留長髮
不過小女生的長髮
倒真常成了小男生愛捉弄的對象
^_^
2006-11-06 19: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