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2:25:13朵荷

【無厘頭詩句】轉載留言版

TO:歐陽一舟

擷頭尾二字同韻回敬:

妳無端的闖入我的生命中    妳溫柔婉約輕移入我夢中
告訴我前世我們曾經相逢    告別夢境盼與你真實相逢
篇篇詩詞行雲流水般從容    篇篇詩文深情的令人動容
片片軟語和風悠逸般輕鬆    片刻的相聚甜蜜話語輕鬆
字行間多少燈夜話興沉濃    字字珠璣隱入心田化情濃
妮妮娓娓訴說境遇的不同    妮子嬌嬈誓守不離隨君同
我如癡如醉想探尋妳的夢    我亦步亦趨相依共織美夢
我半寐半醒追想那份約盟    我信守與妳和一段雪山盟
約信未守的罪名何等沉重    約定此生莫管歲月幾度重
心裡不是表面的那般輕鬆    心念相隨執之手永不放鬆
妳是這般陌生似熟的顏容    妳讓我醉心於妳嬌美顏容
似秋意又似三月裡的暖風    似是而非拋諸腦後任隨風
我陶醉卻又怕帶給妳楚痛    我傾力讓妳無憂沒有苦痛
我壓抑卻又禁不住妳情濃    我依戀妳的氣息由淡轉濃
我想我能將妳的心情弄懂    我的真情摯愛願妳能明懂
我更不能自私而對妳不公    我付出的情愫只妳能裁公
也許前世曾經埋下過情種    也許妳深知我早埋相思種
但未曾發芽沒有花香可聞    但願離愁遠去笑意兩相聞
且留一份淡淡的友情香頌    且吟一首詩詞讓歡樂相頌
妳詩詞填寫而我琴弦撥弄    妳的堅真情感不容許戲弄
妳有幸福歸宿我回我鳥籠    妳飛揚愉悅不讓愁緒回籠
共有一份相同記憶留心中    共看雲彩一起相偕笑談中

左邊這篇,是歐陽一舟曾在朵荷留言版貼上的詩句,右邊這篇是朵荷回覆的詩句.

------

TO:怪醫

同步敬韻~~~

落花恨無聲,   落葉伴秋聲,
流水悲華年;   流連憶舊年;
飛雁泣孤影,   飛花舞漫影;
月昏獨難眠。   月下共枕眠。
衣袂空隨風,   衣袖任西風,
知交不相憐;   知己還相憐;
應使酌樽酒,   應暢幾壺酒,
歡歌撫琴弦。   歡喜撩心弦。


趁著閒心,今將剛成立新聞台開始至今留言版裡所有的留言,全都瀏覽一次,這期間朵荷有刪過百多篇的留言,這一千多篇的留言,看得朵荷時而抿嘴淺笑,時而落落寡歡,有些文友早已不復出現,他們都曾給予朵荷鼓勵與打氣,朵荷感恩並感念著,印象最深的一篇留言就是剛開台時,歐陽一舟寫給朵荷,現朵荷把它轉載上來的這篇留言.

當初,這篇留言著實讓朵荷訝異了一下,來回看了無數遍,最後花了朵荷二個多小時的時間,回覆一篇給歐陽一舟,歐陽一舟玩笑說,看了朵荷回覆的留言汗顏中,提不出勇氣在留言版留言了,後來陸續又留過二篇留言後,就真的蹤跡杳杳了.
歐陽一舟 2009-01-05 22:19:17

解壓縮以後不是有三個檔案嗎?
turn9-sing.mp3 是我唱的
turn9-music.mp3 是音樂演奏檔
再解壓縮一次吧!可能妳聽錯檔案了吧!
^-^

版主回應
歐陽一舟 午安

解壓縮以後有三個檔案
朵荷以再解壓縮一次了 有聽到聲音啦
音樂演奏檔那曲也是你譜曲的嗎
還不錯聽 有古典的味道喔
^_^
2009-01-06 15:13:50
歐陽一舟 2009-01-04 00:08:25

新年快樂!!哈哈~~趁著新年,回來探望老友~~~看看上回押的時間,還好嘛!還沒超過一年~~~應該不會有人為了等我而望穿秋水、人老珠黃吧!ㄏㄏ~~~許\\\久不見,歐陽這臉皮子,又厚了不知幾吋,唉呀呀!朵荷既賢慧又有海涵,一定不會計較我這般放肆的啦!話說上回,小弟從此消失,說是要去拜師學藝去,無奈工作繁忙,半途而廢,留得買來的那台電鋼琴在那裡每日與我相對無言空惆悵,幾許\\\青灰盡思量!不弄點東西出來,就是有那麼一抹小小的罪惡感揮不去似的,這不,弄出來啦,朵荷妳聽聽,但是別期望太高,因為我只是愛現的初學,哈哈~~~~到下面網址去按『桔底白字』的 DOWNLOAD NOW 就可以下載了,有唱、有曲、有譜子,看朵荷聽了會不會有氣質一些呀!哈~~~
http://www.yousendit.com/download/WnBUTkF1ZDV0NjhLSkE9PQ

版主回應
歐陽一舟 早安

你一年才來報到一次
這時間會不會太久了啊 
朵荷看啊 這壽命不讓自己延長都不行呢 呵

你確認你是臉皮厚的嗎
那損你幾下 就都無妨囉 哈
工作還是一樣的工作嗎
新的一年 祝你工作順順利利喔

你說的朵荷有下載看完了
有譜曲還有詞 看起來真是有模有樣的
想必你一定下了不少工夫吧 真是難得
可惜聽不到聲音啊

真的不能從門縫裡看你啦 呵
^_^
2009-01-05 10:24:48
歐陽一舟 2008-04-17 00:59:51

帥哥一枚可以當多少呀!朵荷當舖收不收?哈...
曲子是用嘴巴哼的!見不得人的!所以小弟報名音樂班學鋼琴去了....就說崇拜朵荷的下場就是--惹教小的我~~閒不得也,ㄏㄏ....過兩天電鋼琴就要運抵家門了!不過,要等我用電腦編成歌曲,還有得等囉!

版主回應
歐陽一舟 晚安

真的報名音樂班學鋼琴去了阿
還真用功勤學喔
改天就敎敎朵荷怎樣彈琴吧
看會不會有氣質一些阿 哈
^_^
2008-04-18 23: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