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0:03:57Ben Pi

Clear Sky 6 - 有人曾經這樣愛過你嗎?

Cat:

有人曾經這樣愛過你嗎?
我不該說你沒有愛過,
而是,沒有人這樣愛過你,對不?

Ben:
妳說的太好了,
當你跟我說我沒真正愛過的時候,我只想發脾氣,
因為感覺我內心的愛,被踐踏了,
可當你說有沒有人愛過我,
我只覺得,好像真的沒人愛過我。

Cat:
這是我很深的感觸。

Ben:
嗯。

Cat:
應該說沒人愛過你,而不是你沒愛過。

Ben:
嗯。

Cat:
你一直很希望有個純粹的愛情,
只是,就像是找不到知音吧,
沒人回應你純粹的愛情。

Ben:
嗯…

Cat:
不過,我還是不認為你真正的愛過,知道為什麼嗎?

Ben:
呵呵,就別戳破吧。

Cat:
不是…你不會覺得被踐踏的事實,
只會覺得很心酸吧,
你沒真正愛過,是因為…

Ben:
嗯?

Cat:
還沒有人…能跟你…成為彼此生命中的唯一…

Ben:
嗯。

Cat:
或許是偶爾駐足,也或許是永恆回憶,
但是,在那短短一剎那,
認為對方就是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唯一,
眼裡有著彼此,世上所有的人都不存在了。

Ben:
嗯…

Cat:
假若有一天我會說你愛過了,
那一定是,有個女人像你這般的…愛著你。

Ben:
嗯…

Cat:
好可惜,沒有人像你這般的愛一個人。

Ben:
嗯…

Cat:
我是說,沒有人像你這樣去愛你,不過你還年輕啦…




Ben:
我會繼續努力去尋找,
我一定要讓妳見識見識,
什麼叫做
天下無雙
宇宙霹靂
超乎想像
神乎其技
登峰造極
超級宇宙大爆炸的真愛!
然後一起走一輩子。







Cat:
呵呵,你以為結了婚就沒有炮友嗎?想太多。

Ben:
唔…

Cat:
山會爛海會枯,還有啥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Ben:
哼!有生之年,天不老,情難絕!

Cat:
所以有男女朋友或許還比結了婚的單純哩。

Ben:
嗯…

Cat:
分手比離婚簡單,
變心比愛上更是容易,
感覺這種東西,也只是當下而已。

Ben:
嗯…







處女:嗯…











我只會「嗯」
 
我什麼都說不了
 
因為,貓姐說的都是事實
 
千真萬確的事實。
 
儘管承認我沒像貓姐講的那樣真正愛過
 
無妨,紀念一下
現在是2006年,我24歲
姑且等看看
 
看十年後的我會怎麼說
 
二十年後我的又會怎麼說
菲菲 2020-08-27 05:41:50

新星人類....
這個時候了 還在喇機 有沒有愛過...
現在如果有人問我,我肯定是反射本能回:當然有!

版主回應
謝謝妳回應了14年前我寫的文章:) 2020-08-27 07: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