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3:53:30.○小笨喵○.

希望妳是幸福的!

看了妳的網誌

得知了妳想放棄那個愛了三年的他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妳想放棄

不知道是什麼理由讓妳選擇不再堅持

我想或許是妳累了吧

真的累了吧

妳說妳的心 好痛 好痛

我看了 我的心也跟著好痛

我想我沒有立場叫妳不要放棄

又或者支持妳放棄

但我想跟妳說

不管妳有沒有放棄

我都是祝福妳的

都是希望妳幸福的

真的

而我相信 有天 有那麼一天

屬於妳的幸福會出現的

只屬於妳的




*pic:三年 近一千個日子裡

   他住在妳的心裡

   如今 妳不再允許他的非法入侵

   選擇放棄 也就此將他驅逐出境
 
   因為他沒有權利來擾亂妳的思緒

   也沒有辦法決定妳該不該放棄

   一切就看妳自己

   唯有妳自己 才能讓自己真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