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01:56:42.○小笨喵○.

真糟糕 @@

「真糟糕」這句話是我最近的口頭禪!

本來不知道這句話是跟誰學的?!

直到今天晚上

我終於知道是誰了!

答案就是「小猴子~」

= =  啊哩!

今天晚上在補習班和他玩五子棋時

忽然聽到了好熟悉的一句話

「真糟糕!」

啊~ 這不是我最近常說的話麻

哈哈哈...原來是被猴子傳染啦!

終於抓到原兇了

不過口頭禪要改還真不容易吶

可是總覺得最近一直說「真糟糕」

本來不糟糕的事都變糟糕了啦 ><

不行不行! 我要改過來才行!

改說「真happy」好了 哈哈~




*pic:小猴子- 愛欺負我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