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2:36:39.○小笨喵○.

妳開心 我開心

今天補完習~

才剛回到家 我的手機就響啦!

一看號碼

是我最最最...愛的小白打的

接了電話!

電話那頭的妳 開心到說話語無倫次

哈哈哈~ 

打電話的目的沒別的 就只為了跟我說

妳看到他了! 看那到個妳很愛很愛的那個他

聽著你的聲音 感覺你的開心

我的心情也不知不覺的 隨著妳的開心而快樂了!

很替妳感到開心 真的唷!

而且我祝福妳 就如同妳祝福我跟我的他一樣

妳知道的 對吧!

喵一定是百分百的支持妳的啊~

呵呵...

好啦好啦! 不要再興奮了 

要不然今天晚上會睡不著唷! 哈哈哈~




*pic:但願我愛的小白 可以很幸福的很幸福的!

  但願那個你愛的他 會給你全部的幸福!

  但願妳和他能 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