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47:53APOLOGIZE

一樣給你的

如果是那件事
我可以道歉
那時
因為
我有一盒巧克力
我一開始分光了
剩兩顆
是我想給他的
所以我在猶豫
這樣讓你很不安我懂
可是我也沒有好過到哪裡
我知道
是我太賤
為了愛情
忽略了友情
到頭來
兩頭空
我是很自私沒錯
只想著自己
很抱歉
我不知道
是這件事
令你質疑我們的永遠
我承認
我曾說過小傻   可樂的事
也許就像你說的
人會矛盾
但我並沒有生氣
你和啊憨的事
我只是問
很抱歉
給你這麼多的...
我很自私
我只想到自己的眼淚
只看見自己的痛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還能說甚麼
在學校裝作不認識?
我並沒有
經過時
你和你們班的在玩
我要怎麼叫你
怕你聽不見
我像個白癡
怕你沒空裡我
我像個白癡
我總是希望
每次經過看到你時
你能看到我
我能和你打招呼
似乎不盡然
如果你覺得
我會哭不是因為在乎的話
如果你覺得這友情沒有存在的必要
你無法再相信我的話
我沒話說
只要你說一聲
我永遠消失在你面前
不有一句怨言


揮別過去
下一秒會更好?


你講的
所以
你的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