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3:03:16★矮咩☆

除了失落,還有無奈…

我,不能去看w-inds.的演唱會了。

其實,我根本還沒跟我家老媽說。

雖然我之前說過,我一定會努力爭取機會,甚至是用功讀書。

但是,在我告訴我老姊後,她卻告訴我:「我不能陪妳去。」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星期六、星期天都不能請假。」

一下下,我原本堅定的心意竟有些動搖。

因為,我並不想要我媽跟著我去。

除了我姊以外,我覺得跟其他人去很奇怪。

雖說這樣,我還是想去。

我開始戒掉電視及漫畫,甚至開始存錢、算日期。

老姊卻又跟我說:「如果你今天是高中生或大學生,妳媽說不定還會讓妳去。」

「但是現在妳只是個國中生,妳媽有可能會讓妳去嗎?」

那一刻,我知道我真的沒有機會了。

徹底的、完全的,沒機會了。

很想、很想、很想哭。

第一次有這麼強烈、這麼堅定的心意想要去見心目中的偶像,卻在那一刻完全瓦解。

放棄,我放棄了。

誰教我不是生在北部?誰教我不是高中或大學生?

心中除了失落,無奈更佔了大半…

這時,老姐又安慰我:「他們以後也一定會來的啊!又不是再也見不到了。」

「雖然不太可能每年都來,至少一、兩年就會來一次吧。」

是啊,他們又不是永遠不再來了。想看他們,以後機會多的是。

在將來的某一天,我一定能夠參加他們的演唱會的。

一定、一定可以!




roentgen 2007-09-12 21:18:09

怎么说都比我这个内地的有希望啊.去台湾去香港都比较有可能,可是来上海开演唱会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个可能.想去台北,可是大陆去台湾还要通过第3国家做落地签证,费用难度都增加了不少.....羡慕楼上的几位都是在台湾的

版主回應
呃、我是不是有在霏霏那看過roentgen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跟roentgen說什麼耶…
雖說內地要來台灣是困難了點,
但,也許以後小風他們也會去上海開唱啊!
而且上海也是個大城市不是嗎?
不過就像roentgen說的,我也許真該感到高興自己是在台灣。
就各方面來說,要去看演唱會的確是比內地要來的方便。
呃、說得不好,請roentgen不要見怪。
謝謝roentgen來留言!(鞠躬)
2007-09-12 22:21:15
2007-09-10 16:12:24

蛤..你不能去啊~~
那那只好等你高中..
你可以來找我啊~~(太太你哪位啊?)

話說我也是努力拼到大一我媽才讓我去
(雖然說我之前都偷偷去)
但到現在她才允許我正大光明的去啊..

別難過了..我大一才可以耶..
他們一定會再來的!!
他們那麼愛台灣的飯?(應該是美食才對)
乖乖..痕抱抱喔~~

版主回應
痕~謝謝你!(飛撲)
對啊!他們一定會再來的~
呵呵,如果等到我高中的話,痕真的要陪我去嗎?
可是我家在台灣的最南部說…雖然還不到恆春那麼遠,不過也差不多了啦!XD
呵呵,到時候再看看囉!有機會我們就一起去吧!(笑)
2007-09-11 22:34:36
小K 2007-09-09 03:07:04

其實我覺得可以找人一起吧


(太太你誰)
其實我只是不小心連過來的
然後看到了就忍不住想插嘴

嗯恩
是很無奈拉
不過還是要爭取吧


可以試著結交幾位風飯
然後和他們一起去這樣
因為小風幾乎每次都是星期六日開控的
總不能等到以後你高中大學才去看吧

未來...還未來
無法預料的未來
還是不要留下遺憾吧

如果有能力
不妨爭取

真的盡力了
才不會懊惱

加油哦

版主回應
喔喔~謝謝小K你的安慰!(抱)
話說~我剛剛很若無其事的跟我家老媽稍稍透露了一下。
我:「厚~好想去台北喔!」
我媽:「去台北幹嘛?」
我:「去看演唱會啊!」
我媽:「……呃、那個爸爸,你怎樣怎樣…」

呿!馬上給我轉移話題!ˋˊ
哈哈~可能真的就像小K你說的,我真的只能等到高中或大學才能去。
要不,就是等我國中畢業囉!
雖然在網上有認識不少風飯,但都沒見過面說…雖然很想看看大家~
不過,還是很謝謝小K你,謝謝喔!(抱)
2007-09-09 14: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