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3:05:07★矮咩☆

偷心惡魔【2】

「涼平~等等我!」一個身影在涼平身後邊追邊喊。

「喔,龍一啊。」涼平放慢腳步。

「呼…好累。」龍一加快速度追上涼平。「欸,很重吧?我幫你拿一半。」龍一貼心地把涼平懷中的資料抱走一些。

「謝了。」涼平點頭道謝。

「哎呀~謝什麼?」龍一拍拍涼平的肩,力道之大差點把涼平手中的資料給震掉。

緒方龍一,以前也住在北海道,從小就跟涼平認識,是非常好的朋友。

「喔、對。轉來這裡還好嗎?」並肩跟著涼平,龍一開口詢問著。

「還好。」涼平回答,「但是…」

「但是什麼?」龍一偏頭看著他。

「遇到了一個怪人…」涼平無奈地說。

「怪人?」龍一在腦海中搜尋。雖然這所學校是怪了點,但是應該沒有怪怪的學生吧?

「嗯,長得高高的、還不錯看,笑起來臉會變四方形,經過的地方會血流成河,好像叫橘什麼的吧。」涼平說著『怪人』的長相。

「橘慶太嗎?」橘慶太是怪人?那個不知道迷死多少女人的人是怪人?

「好像是。」涼平聳肩,又補了一句,「他很煩。」

「怎麼說?」龍一一臉疑惑。

「他一直問我問題。問問題也就算了,用的卻是『妳』。他難道看不出來我是男生嗎?」涼平扁嘴抱怨著。

「呃…」龍一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看涼平的長相,白皙的皮膚、水汪汪的大眼睛、細長的眉毛、又長又捲的睫毛、小巧的鼻子、紅潤的嘴唇和嬌小的身材。

這這這…是男生的長相嗎?就連我第一次見到涼平時,也把他當女生說…

龍一總算知道為什麼橘慶太會用『妳』而不是用『你』這個字了。

「從以前就這樣,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女生。」涼平仍在抱怨。

「呃…說不定是他用錯了嘛!」龍一不禁開口替慶太解釋。

「哼!我不管。下次他再用『妳』來跟我說話,我就撕爛他的嘴!」涼平一臉狠樣,跟他清秀的臉龐完全不搭配。

『橘慶太,你保重吧。』龍一在心底暗暗祈禱。

而某處還處於熱血狀態的某人突然感覺背後一陣涼而打了個噴嚏…

「哈啾!」揉揉鼻子心想,『我感冒了嗎?』




如果我沒記錯,日本男生跟女生的用法好像不一樣吧…?

上一篇:偷心惡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