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9:34:31ㄚ婷

喜歡上你ㄌ

我 並 ㄆ 是..
可 以 對 你 視 而 ㄆ 見~~
我 無 法 做 到 
ㄆ ㄑ 在 意 你 所 有 ㄉ 一 舉 一 動
我 喜 歡 你   ~~
這 已 經 事 宜 ㄍ 事 實..
我 ㄆ 能 逃 避 我 ㄉ 感 覺  ...
我 ㄆ 能   ... 
ㄆ 在 乎 你
我 真 ㄉ 喜 歡 上 你 ㄌ  ~~

也 許
我 對 你 ㄆ 具 有 任 何 意 義
你 知 道 ㄇ
當 我 看 到 你 跟 別 ㄉ 女 孩 很 好 時
也 許
我 外 表 上 像 是 一 點 都 ㄆ 在 乎
但 是 ..
你 知 道 ~
我 心 裡 有 多 痛 ㄇ ?
這 種 痛 
你 能 體 會 ㄇ ??

我 ㄆ 想 靜 靜 ㄉ 看 著 你
我 承 認
我 是 自 私 ㄉ
我 想 要 變 成 
在 你 心 理
佔 有 最 重 要 ㄉ 地 位
可 是
我 做 ㄉ 到 ㄇ ??
我 在 你 心 理
第 幾 位  ??
㍉噗小ら 2006-10-03 21:07:06

感動嗄!
r婷加油^^ [應該還是那壹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