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3:00:23ㄚ婷

黑暗離開我ㄅ

你.我

真 ㄉ 是 兩 ㄍ ㄆ 同 世 界 ㄉ 人 ㄇ

我 覺 ㄉ

你 離 我 好 遙 遠 

這 ㄍ 世 界 真 ㄉ 容 ㄆ 下 你 我 兩 ㄍ 人 ㄇ

我 所 想 要 ㄉ

只 是 ㄍ 單 純 ㄉ 小 幸 福

為 什 ㄇ

連 這 點 小 東 西 都 ㄆ 肯 給 我

我 ㄉ 幸 福

真 ㄉ 會 出 現 ㄇ

我 開 始 懷 疑

這 ㄍ 世 界 是 到 底 有 沒 有 幸 福 存 在 著

我 ㄉ 世 界 裡

似 乎

真 ㄉ 沒 有 幸 福 這 ㄍ 東 西

我 所 擁 有 ㄉ

只 有

黑 暗

黑 暗 ㄉ 保 護

黑 色 ㄉ 保 護 色

真 ㄉ 只 有 黑 暗 在 我 ㄉ 世 界 裡

我 恨..我 恨..

討 厭 ㄉ 保 護 色

我 ㄆ 要 在 降 下 ㄑ ㄌ

好 想 逃 開

誰..可..以..幫..我..

逃 離 這 ㄍ 世 界??
親愛的公主* 2006-06-21 18:35:28

你還有我阿~ [宝贝*]
我會保護你的 .ˇ.

不只是你我也會保護大家
但你佔居你多 >//ˇ///<”

我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喔 ~ 嘻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