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9:17:33ㄚ婷

相 信

相 信
因 為 相 信 你
所 以 我 把 放 有 重 要 文 件 的 鑰 匙 交 付 給 你
而 你 ㄆ 紙 拷 貝 ㄌ 多 份 鑰 匙
還 發 給 身 邊 ㄉ 每 一 個 人
ㄆ 只 這 樣 還 把 裡 面 ㄉ 文 件 影 印
也 給 ㄌ 所 有 ㄉ 人
這 就 是 所 謂 ㄉ 朋 友 ㄇ ??
是 我 給 ㄉ 太 過 沉 重 ㄌ ㄇ
那 為 什 ㄇ 當 初 ㄆ 拒 絕 我 ㄋ??
因 為 信 任
而 你 卻......
我 現 在 還 有 直 得 信 任 ㄉ 人 ㄇ ??
有.但 是 卻 被 你 給 阻 隔 起 來 ㄌ
我 ㄆ 敢 在 相 信 你 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