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0:29:13Dream

人生最美好的片段












我不得否認
你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片段
或許
不怎麼完美......



我很想把所有對你的情感
通通的表達出來
可是,
腦子裡怎麼湊
就只能湊出那幾行句子
心裡無數的感觸
像拔螺絲沒有螺絲起子一樣困難

如果
我能暢快的表達出來
或許就不會這麼念舊了
偶爾想到你
盪阿盪的
並不會勾起什麼回憶

我也希望有很多很多能夠讓我去懷念的
但是
我跟你
我跟你....
根本沒有一起去創造什麼值得去回憶的
連個值得的都沒有
或許有
可能我也快忘了








大概吧!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他值得在哪?
過去常常追尋這些疑問


都不重要了
一年兩年
你依然的
在這裡

這些日子
我也依然的
見不著你







你還期盼見到什麼人?



上一篇:Special

下一篇:我寧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