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02:38Dream

就是長久以來的堆積








我跟嗶嗶都會擔心你怎麼了
你知不知道那天
我接到你的電話
很緊張
話沒講清楚就掛斷了
打給阿嗶他說他也打不通
真的要被嚇死了怕你心情不好會幹跟以前一樣的事
好險最後我傳好幾封
每封都打160個字
你才回我告訴我你怎麼了
雖然那時候凌晨了
因為我説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接









不要自己去面對哪種事
對我們來說
你才不麻煩
因為我們兩個也需要你
也只有你會那樣關心我
傳簡訊給我
那份關心是一種不能比喻的感覺
不能少










你怎麼對待別人
別人就會怎麼對待妳
你跟我說的
沒錯阿/就是這樣
我們都很好
就是一份關心
讓我之後的生活都很快樂:”D



如果你不在這世上
我可能會死
沒有你的關心沒有你的來電,我會
難過死
哭泣死
為了一切而悲
誰重要心裡有數
我重視誰/你們這幾個
永遠不會變就你們而已

妳們開心
我也會開心
也只有你會問我:你怎麼了?
重要和重視我們彼此之間




----------------------------------------------------


時間久後
一切都會改變
剛開始我會不捨得
但是現在
我不覺得了/每個人所追求的都不同
要找回當初本來的感情
也不可能
我很開心的過也有一些重視的人
這樣就夠了
發生很多事情一起笑一起生氣一起哭
什麼都有
珍惜那些所擁有的感情
是一部份
不會可惜/因為是過去式
現在每個人變了也不可能是以前那些
眼裡重視的無所謂的也全都被印在腦裡
其實剛開始都以為能解決
但仔細想過之後
一切都會明白
遠離的不知道為什麼又自然而然的疏遠了
拉近的不知道為什麼又自然而然的拉近了
不去追究這些
我們大家應該都會這樣過去
揮個手打聲招呼
曾經陪伴你傾訴的人
在那


夏天是會讓人開心的日子
但那年夏天過了
就不會在重複回來
這年夏天暑假或許會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