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12:51樂兒

負能量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能量”真能互相影響,
或許我是個太容易受別人情緒影響的人.

每一次跟她一起,吃飯也好,一起工作也好
也有點不知所措,而且很多時候相方告別回家我就感到很抑鬱

她的情緒大起大落,但大部分時間也是很多埋怨和不滿的,她的人生不知真的很慘,還是被她”怨”得更慘了?
和她一起基本上都是聽她的怨言,(她高興時還都只是談自己的,不過這比怨言較好吧)有時想安慰她一點點,馬上被言詞凌厲的她駁回,我只好”嗯嗯唔唔”的.當然她的不滿也有她的道理,往往聽她一說,世界好像也變得灰暗起來了.可能我是比較笨,而她在我心目中是個很聰慧的女孩,同一件事本來我覺得好好的,聽她說後我常會懷疑自己:”我真是太天真了,事情原這麼壞的!”
噢,希望只是事情看法的不同吧,我倒希望繼續天真.
又或許,她天真一點,少陰謀論一點,會快樂點!

以上,大概是我不太想和她太親密的原因
我不想因此患上抑鬱症啊~


這種抑鬱的時候往往很想念老是忙著的他
喜歡他用那種”大不了”的語氣告訴我事情沒什麼大不了
”這樣那樣”就可以解決了!
在他心目中我會不會太小孩子氣?這樣問他的話,又會被他笑罵我”裝小”了

可借他不會看到我這篇日誌
算了~


我給人的”能量”希望不會太負面吧,
雖然我有時真的很悲觀



圖:功課
  mapping.東京.新宿.scale

綠豆 2006-06-08 10:21:49

樂兒:

你的表白.簡單有力.但我覺得有女生的味道.


ps:抱歉.筆誤.

綠豆 2006-06-08 10:18:43

樂兒:

你的表白.簡單有力.但我覺得有女友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