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1:42:52樂兒

更多文章段落

”你像冬日的陽光
和煦卻不夠溫暖”

在哪本張曼娟的書中看過的一句...
故事中男主角為了居留權而欺騙女主角
我沒有什麼利用價值別人會來騙我

但我確切地感到陽光不夠,雖然還是有點暧


那天下班後去找那婆婆去”打鞋跟”,是刮著三號颱風的一天

小學時代為了打發等待永遠遲到的”保母車”,沒有朋友的我,(對,我小時候真的內向得叫人難過)不想在談天玩笑的同學間顯得更乖僻,看著伯伯為別人修理鞋子是我唯一的興趣,那是一個小角落,上蓋一個小帳篷.老伯手腳都很髒,膝上蓋一張污得發亮的藍布,地上佈滿各種工具和用剩的鞋跟用的膠塊.
老伯很專業,有很多不同的修鞋方式,又快又漂亮.

今天我彷彿再見他,老婆婆也有同樣一塊污的藍布,滿地的工具和膠塊,手勢也有點像,這點我不能肯定,因為今天我已沒有時間在大街上停留駐足觀看吧.她少了老伯的和藹,她有點煩躁

不作聲的給我一張紙皮,不作聲的看看我的鞋,看到我的鞋跟太破,又像每個家庭的媽媽一樣薄責.

突然拿出一包煙,放一根口裡吸,真是的,要我吸二手煙!
pchome 新聞台可以多放幾張相,似乎一直在進步,投訴信也是真人回覆而不是auto reply,又很有效率
今天就試看..

最近沒拍照,放些舊的e沖c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