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4:27:52樂兒

好忙呀...

太多事想做,
太少時間...

為什麼那麼多功課?

今早又睡過頭了...


回到母校bbq,沒有想像中的驚喜,老師同學好像都變化不大
不過女孩子都漂亮了,男孩都瘦了,老師都老了...
最有感受還是那禮堂,很想再踏上台去拿獎狀,用咪高峰氣定神閒地說說話(以前我都太緊張了)...


很想哭...最近害怕check email,常想關掉手電....


嗯..你認為Sharon Stone還可以色誘男人嗎?我認為色誘跟她年紀無關,她還漂亮,不過電影拍不出來吧,好像把大腿張開男人就會愛上她的樣子...





最近,我有點怕
當你對我再沒任何要求,
加上你一向給我極大自由度...
雖然...你管我的話,我更怕...





圖:他們畢業了,jo..
很久沒放自己的照片,可不可以谷收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