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6:00:14威★

學校廁所,,被東x國中的人給燒了

on my good wife= ="!
不久前,我跟3個xxx去學校打球呀~
誰知道~我到了南小= ="外面停了兩台警車和1台消防車(xDD)
我跟3xxx就進去~(當時很好奇)
到底發生啥時?!
後來聞到一個什麼挖歌的鳥味......
我旁邊那個人突然說.........(用獅吼功吼)
oh s h x t~啥鳥味

警察就在旁
她就轉過來說:
你剛剛說什麼
我旁那個xx很無言.........

嚇死惹!
好像只有第2扇門被燒了個大洞啦~和男+女廁天花板開花~

























































大概就醬子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