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7:00:14威★

決定....

這陣子...我發現我跟你都沒什麼來往,或許你不把我當作朋友
更不用說是情人了,只要沒跟你接觸,事情總會很完美。
我一直以為我跟你是有可能,更勝於他...最後我知道答案了....
”錯”...一切都不是這樣...我錯了...我徹底的錯了...我完完全全的錯了...我
跟妳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妳做的事我總跟你合不來,我做的妳也總跟我合不來。
說難聽一點....我覺得”你.妳們”真的很自以為是,我受夠了,我決定直到畢業,妳
對我來說=陌生人,懂嗎?!我們不可能是朋友....曾經的付出,妳也把它當成垃圾一
樣蹧蹋!!
我後悔了
我明白了
我清楚了
我知道了
我看清了
我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把妳看清了.......
我了解了你可怕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