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9:00:14威★

唉.....

這幾天.........
讓我終於了解與發現
自己的心理.......竟然有這麼多的悲傷、委屈
而且.....是我自己造成的
並且是累積三年的結果

我一直去忽略、武裝、遺忘自己的心
以為這樣.....就沒有人可以去傷害他
我也可以安全的不被傷害

讓我自己在心理築起一道滿覆荊棘的高牆
拒絕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的心
他被關在裡面飽受委屈
暗自垂淚.....吶喊、呼救....我都當作沒聽見
置之不理..............

自以為是的認為『我在保護他』
事實上.....一刀刀都是自己深深的插進去
她想出來........他不要在裡面孤獨、傷悲
我卻狠狠的跟他說『進去!這樣才安全!』

就這樣被我關了3年........好久的時間阿

對不起!
對不起!我要向自己深深的道歉
我不會再忽略妳了
我會去聽你說話
去正視你的感覺與需求

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擁有妳........我才會真正快樂
有了你........我才可以真正的懂得”體貼別人的心”
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原諒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