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23:40:00綾子

騎車小心

紅綠燈口,有你有我
我百無聊賴地哼著歌
而你同時無聊地眼神亂飄

我吸收那驚人的一瞥
那眼神
在男人看來是被「青」到
在女人看來則是媚眼拋
我是女人…

綠燈亮起
你把你的摩托車前進呼嘯
我花痴似的
追上前去
想在下一個路口
期待又一次的悸動

但我錯了
我想
你的眼神
應該只是被我的歌聲嚇得
瞠目結舌
因為你跑得很快
而我
馬力全開
還是錯過

就在放棄的當口
準備以散步姿態遊走
突然
看見前方有車禍

繞路前進時不忘眼睛也亂動
不看則已
一看差點
花容失色

就躺在那兒

還能動
還有救

然後是
喔一喔一來了
把你帶走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