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22:51:00綾子

望春風

我邊吃水果邊拿遙控器亂轉,不知轉到哪一台,好像是在介紹苗栗那的一間廟,介紹的藝人忘記是哪個,言之鑿鑿地說這間廟…準準準…連三準

尤其是問婚姻…

那時我對著我老母說,阿…不知道這間廟在哪裡,我也去給它問一問好了,看我到底可不可以嫁出去,如果真的沒有姻緣,就不要肖想了,趕快去闖闖事業,或是去給他念十個博士…我老母回我一句,做這些事情跟結婚是可以並行的,嗯…薑是老的辣!

「不然去給他算我以後的老公到底長得什麼德行好了,這樣目標明確一點,我也不用像大海撈針般,看到身邊未婚的男人,每個都可疑的像是通緝犯似的」「妳祇是緣分未到」,我老母又堵我一句!「可是,人家我同學跑去算紫徽喔!那算命的連她們未來的老公身高多少,年紀幾歲,長相如何都描述的巨細靡遺,我看只差沒拿相片出來讓她們去挑罷了!」我不甘心,繼續說…

「妳這麼想嫁人,那明天開始幫妳安排相親好了…」

唉!知女莫若母

知道我只是一隻紙老虎,就會在那怨聲載道,如果真要我荷槍實彈,進入戰場,通常我又表現地特別ㄋ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