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22:44:55綾子

過期的農曆新年(初一)


昨夜的拜年簡訊就如同外頭鞭炮聲般,此起彼落

一些八百年沒聯絡的像是討債似的,紛紛來電出言恐嚇

看到莫名其妙的來電號碼,心裡暗忖著,是誰?會不會是詐財簡訊呢?

好奇心驅使之下回電,竟然發現是某不熟稔的前同事,明明是生疏到名字與長相都兜不太起來的卻還要裝成七分熟,還好電話那頭,沒看見那小丸子的三條黑線在浮動

還有一個打電話過來耀武揚威的,他說要不是當年我拒絕了他,他現在也不會和他那個小阿娜達過得幸福快樂,切…得了便宜還賣乖,竟敢獅子大開口,叫我拿出月薪的一半給他當成結婚祝賀,去!搞不懂行情喔!認識十年以上的,紅包通常都會是最薄的!更何況!日薪就可以搞定的case還需動到月薪嗎?嗯…當年果真是高瞻遠矚,明快俐落…

我說我老爸不爭氣,他自己也默許承認!因我們一家三口本來計畫要去新加坡找太陽的,現在全部冷得哆嗦躲在棉被裡,要玩個方城之戰,四缺二,因我老媽自我懂事以來,怎麼教她,她就是搞不清楚碰和胡的不同,只好寄望明天老姊和姊夫的施捨…

初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