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00:02:19綾子

不婚遇到想結婚,怎辦?

「我問妳,現在假設你是男的,如果你女友是不婚主義者,可是你又拼命想結婚,而且你家人已經在催了,那你該怎麼辦?」

「耍點小手段呀!搞個雙喜臨門不會唷!...這...不需要我教你吧」

「問題是,她真的很不喜歡小孩,我想就算她懷孕也會去拿掉...」

「可是你又捨不得跟她分手對不對?還有你很喜歡小孩對不對?唉...你們個性這麼南轅北轍,
而且你又是好好先生,我想,你們就繼續這樣僵持下去...等她來跟你提分手好了」

「妳今天說話為什麼那麼毒,我還打算請妳去當說客,去告訴她,有小孩的好處和樂趣,看可不可以潛移默化,軟化她那強硬的心...」

「這種事你還是別找我好了!沒有媒婆在包人生孩子的,我從高中就認識她到現在,我想,她的心意很難改變,而且那時候,我也有再三提醒你,她真的很不喜歡小孩,是你自己一廂情願地認為會改變她...」

「我好傷心難過喔!連找妳聊都聊不出什麼結果」

「我想你還是要跟她講清楚說明白,如果真的不適合,早點分手也才不會耽誤人家」


2004/2/7